一个想过平凡生活的男生,不忧虑太多,相信主会安排前面的路。

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读书心得


读书到底是为了什么呢?
中学生总会说是为了能拿到奖学金或则能找到好的工作。
小学生总会说是为了拿好成绩给父母看或拿到奖赏。


请问读书就是那样吗?

其实我觉得读书是种乐趣。昨天我终于再次体会到那种越读越不厌的感觉。要读好书,首先一定要有足够的资料,不明白就要弄到明白。最重要要专心。最好不要听歌,避免分心。当然在学习当中也要给自己几分钟的休息时间。休息中可以找找一些格外的资料,让自己快乐起来。

今天的考试,我终于会做了。
我最喜欢回答的一题题目是:Nyatakan 3 komplikasi AIDS? 虽然答案只是短短的几个字,但我都很明白那些答案是什么来的。我写:Kaposi's sacrome, kandidiasis mulut 和 pneumocytosis。这三个疾病都是艾滋病的副作用。

咕~~(╯﹏╰)b.. 时间剩不多了,要走去班上上课了,所以只好停笔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